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新唐科技與逢甲結盟並慨捐教學平台嘉惠學子

2023.12.28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新唐科技」)於12 月 28 日與本校簽訂企業夥伴合作備忘錄(MOU),並贈與本校資電學院NuMaker-M467HJ嵌入式開發板50套和NuMaker-HMI-MA35D1-S1開發板22套教學平台。新唐科技由吳孟奇副總經理率呂政宏處長、陳暐宗高級工程師出席,本校由資電學院院長沈祖望院長、電機系謝振中主任、電子系劉堂傑主任、自控系林昱成主任、資訊電機工程碩專班廖本義主任、資訊系學士後專班陳錫民主任及自控系秦群立老師等多位教師出席與會。

資電學院沈祖望院長(左)與新唐科技吳孟奇副總經理代表雙方簽訂企業夥伴合作備忘錄。

資電學院沈祖望院長(左)與新唐科技吳孟奇副總經理代表雙方簽訂企業夥伴合作備忘錄。

新唐科技為半導體公司,於2008年7月自華邦電子分割邏輯產品線後成立,為華邦電子主要持股的關係企業,擁有一座六吋晶圓廠生產自有品牌IC及提供晶圓代工服務,並於2010年上市。該自有之晶圓廠以高彈性及效率滿足自有產品生產以及客戶需求,近期亦成功開發出超高壓製程等多項特殊製作,進一步鞏固其在代工利基市場中的競爭優勢。

沈院長表示,學校致力與產業界鏈結,讓學生做中學,強化學用合一,透過新唐科技的捐贈,搭起雙方的橋樑,創造企業、學校及學生三贏,期待未來發光發熱。而新唐科技吳孟奇副總經理也承諾,將支援業師到本校協助學生們更快的熟悉環境,培育具有競爭力的優秀人才。

新唐科技目前在全球有美國、中國、以色列設有多個營業據點,經銷商與業務遍佈世界各地,未來與逢甲大學資電學院也將有更進一步的相關技術、教育訓練,以及研究合作交流,期能培養更多符合業界需求的優秀人才。

新唐科技將與本校師長團隊聯手,培育符合業界需求的優秀人才。

新唐科技將與本校師長團隊聯手,培育符合業界需求的優秀人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