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110年10月16日(六)9:30~12:50線上

系主任及系友會的話

逢甲電子系成立於民國61年,時光飛逝,轉眼間電子系今年邁入第五十年,同時也是逢甲大學60週年校慶。在過去50年,逢甲電子系培育眾多人才,在各行業發光發熱,為國家社會及產業進步而貢獻所學,同時為各行業的關鍵人物及成就非凡,讓母系倍感榮耀。
為凝聚系友力量,彼此交流,維繫系友與師生情誼,發揮逢甲電子人在各行業的關鍵影響力,共創未來前景與啟航逢甲電子下一個50年,原擬定於110年10月16日(星期六)舉行逢甲電子50週年系慶相關活動,因疫情影響,將改以線上進行開幕序曲活動,啟航逢甲電子系50週系慶活動,待疫情和緩,擬於未來適當時機,再假逢甲大學校園場地舉行主場慶典活動。誠致邀請您蒞臨參與線上開幕序曲活動,讓我們聯繫彼此,共同啟航,成就未來。
感恩過去-逢甲電子,卓越五十,未來展望-登峰造極,再創50 !

逢甲電子系50週年系慶籌備小組
電子系系主任 林成利 暨 全體教職員生
電子系系友會會長 羅志成 暨 全體理監事
電子系系學會會長 劉沛叡 暨 全體幹部 敬邀

活動一 線上開幕序曲: 09:30 ~ 11:00 (影片)

沈中益 教授

電子系前主任(第四任 67.8.1~77.7.31)

陳仲誠 前系友會會長 提供影片

據文炤學長轉述,沈教授於110年8月29日安返天家,其家屬表示因為防疫期間低調處理,就不驚動大家了!

2016逢甲電子45週年慶 會前談話

本校自110年10月5日至10月18日調整相關防疫措施

因應疫情警戒標準仍維持二級

校園門禁管制:
(1) 本校教職員工生入校須出示本校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當日之PASS,經確認後方可進入校園。為避免入校門口壅塞,每日請於入校前完成系統填報。
(2) 本校不開放校外人士入校,受邀訪客請派員至約定大門接待入校,落實實聯制規定。有大量訪客需求之單位可申請訪客通行碼權限,由安全管理指揮中心審核是否開放,並將視情形採滾動式調整。